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用好“加减法” 助力村级资料整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0-12-23 15:34:56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555次

近日来,平襄镇纪委全程跟进各行政村脱贫攻坚村级资料整建工作,紧盯时间节点,督促各村逐个销号,逐条清零,确保按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村级档案资料整建工作。同时,镇纪委对照问题整改资料整档工作流程,对各村的各类问题整改资料整建进行指导和监督,进一步巩固提升全镇脱贫攻坚成果。

“我们要坚持宁多勿漏、去粗取精,在清单制定和资料收集上做好‘加法’和‘减法’。”平襄镇纪委书记说道,镇纪委在整建各类问题整改资料时采取“电子+纸质”和“边审边改”的方式,对各村的问题整改清单和印证资料个个审、条条过,按照“上级文件-村级清单-印证资料”的顺序,确保档案资料条理清晰,一目了然。

目前,平襄镇纪委已开展村级资料整建工作督查13次,已完成19个村的各类问题整改规范建档工作,共归档81本。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