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襄南镇:再部署再动员 严监管抓落实
更新时间:2021-09-27 15:35:4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211次

近日,襄南镇在有关会议上要求镇纪委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排查”工作、对“两险”收缴、户厕改造、扶贫贷款收缴、小额贷款办理、农村危房改造、关爱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行动、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劳务奖补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为期一周的跟进式督查。

襄南镇纪委及时成立了以镇纪委书记为组长,纪委副书记为副组长,各机关业务专干为成员的督查组。督查组分两组对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进行逐村、逐社、逐户、逐人“全覆盖、地毯式、无遗漏”交叉式督查,对督查发现工作开展不力的村及时通报批评,督促限时整改,进一步加强执纪问责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统筹落实。(供稿:杨中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