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李家店乡:常态化督查 针对性约谈
更新时间:2021-10-25 14:58:5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35次

近日,为了进一步抓好落实乡党委政府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工作,切实加强全乡干部管理,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李家店乡纪委对全乡12个村疫苗接种、卫生厕所建设、两金催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中对所发现的问题全部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村乡村干部正视问题短板,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针对督查中发现三坪村各项阶段性工作滞后的问题,由乡纪委书记王润菊对三坪村乡村两级干部进行了集中约谈,约谈时指出,三坪村由于原村支部书记辞职,新任支书对各项业务还不够熟练,对工作重点把握不够,导致当前各项阶段性工作相对滞后,严重影响了全乡的进度;三坪村新任支部书记李向喜表示,接受领导的批评和指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向驻村干部和村两委成员探讨学习,保证以后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