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川镇:纪委开展“秋季植树造林”专项督查
更新时间:2021-10-25 14:49:2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15次

近期,为了把党的好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让陇川的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陇川镇纪委开展“秋季植树造林”督查专项行动,分别对全镇15村的植树造林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在本次监督检查中,镇纪委发现各村普遍存在群众参与度不高、部分苗木质量较差、整地不彻底、浇水走过场、挖坑太小、覆膜不整齐等问题。镇纪委对以上各类问题当场指出,各村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监督,是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做好我镇秋季造林绿化工作的保证,切实改善提升了我镇生态环境质量。(供稿 张娟春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