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县直纪工委连夜传达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10-26 09:10:1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655次

10月25日晚,全市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后,县直纪工委立即召集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全省、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着重对照省市疫情防控新要求和市委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围绕县直机关单位包抓小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包抓小区值守点值班制度,要求全面实现昼夜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值班制度,彻底消除重视白天值班、忽视夜间值班甚至在夜间唱“空城计”的问题。二是进一步完善包抓小区出入人员登记监测制度。根据省市要求,将重点监测人员延伸到十月一日以来返通滞留人员,密切关注滞留人员核酸检测结果。三是督促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尽快进行核酸检测,为下一步全市随时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夯实基础,打好底子。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