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陇阳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铁的纪律保证
更新时间:2021-11-04 15:38: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192次

本轮疫情伊始,陇阳镇纪委主动履职尽责,聚焦疫情防控重点,紧随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跟进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铁的纪律保证。

一是严格督促落实省纪委“八个严禁”、市委戴超书记提出的“十三个坚决禁止”“十个进一步”要求。自从省卫健委疫情通报信息发布以后,镇纪委迅速督促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向镇新冠疫情防控办公室主动报备涉疫地区旅居史、时间节点、司乘交通工具,第一时间通知他们带头做了核酸检测。然后及时跟进问责,监督检查全镇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过程中令行禁止。

二是及时跟进纠正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偏差。镇纪委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立足职责定位,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深入全镇14个村7个疫情检测点,对登记摸排、居家留观、核酸检测、宣传动员、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强有力的监督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疫情检测点存在的来通返通人员台账登记信息不全不细的问题,部分公益性岗位人员、村社干部不会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和“双码”信息的问题及时予以纠正。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