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寺子川乡纪委积极配合开展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19 11:24:38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769次

寺子川乡作为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乡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力量配合开展工作,为顺利完成此次巡察工作,乡纪委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此次巡察工作做好坚实的保障。

一是按照要求向县委巡察组报告2019年以来乡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情况汇报。二是积极协调各村、乡直各单位和各站所办提供巡察组需要的各种相关材料。三是积极配合巡察组成员到各村开展座谈会并协助巡察组成员调取各村相关材料。四是积极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

“乡纪委在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乡村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严守巡察保密纪律,畅通信访渠道,为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供便利条件。”乡纪委书记常峰表示。

下一步,乡纪委就巡察组发现的问题督促各村、乡直各单位、各站所办予以及时整改到位。(张海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