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2-02-23 16:27: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880次

2月22日,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工作协调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视巡察机构与人大政协纪委监委机关和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开展情况沟通、征询建议等巡前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与会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监督贯通融合的部署要求,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要整合监督力量、共享监督资源和监督成果,促进巡察监督与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有效贯通,与组织、宣传、审计、财会、信访、统计等监督协调协作,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提高巡察质量。

据悉,会议主要目的是邀请相关部门提供近年来问题反映比较集中、群众反映比较强烈、廉政风险比较突出的乡镇和县直部门名单,为精准确定本轮次巡察对象提供参考依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