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通渭:延伸巡察监督触角 助力解决群众信访
更新时间:2023-05-08 09:27:3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0757次

“您好!我们是县委第一巡察组信访工作人员,请问您反映什么问题?”。县委第一组巡察召开进驻动员会次日,信访工作人员接到信访电话。

“你好,昨天下午我在我们村社微信群看到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镇公告,我要反映......”

十七届县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在马营镇、榜罗镇、第三铺乡召开了巡察进驻动员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许德强表示:“巡察工作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纽带作用,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主攻方向,着力发现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更多感受到公平正义。”

经统计,3个被巡察乡镇共张贴巡察公告83份,设立12个信访举报信访,80个村(社区)、516个社在微信群转发巡察公告。截止目前,县委第一巡察组共收到信访举报件31件,其中23件已送相关单位办理。(白晓龙)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