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 正文
通渭:谢占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4-01-04 08:29:00  |  来源:通渭县委巡察办  |  点击次数:3907次

1月3日,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占武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七届县委第四轮常规巡察和体育领域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巡察发现问题及问题线索,安排部署问题反馈及后续整改落实工作。

谢占武强调,从严从实反馈问题,持续压实整改责任。各巡察组要按照会议审议的意见,对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不偏不倚、到人到事,精准反馈到被巡察党组织。县委巡察办要组织好反馈工作,严格落实“双反馈、双签收”制度,领导小组成员要带队参加反馈会议,把整改责任压力传导到位,督促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彰显县委巡察工作的政治权威。县纪委监委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整改工作;县委组织部要进一步加强整改日常监督,把巡察整改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年度考核内容,作为干部考核评价、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县委巡察办要全面履行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统筹协调、跟踪督促、汇总报告职责,确保问题整改“一次成型”、取得实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等部门对移交的问题线索要启动“快速通道”,严格遵守纪律,指定专人负责,快速审批分办。巡视是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有效方式,要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谋划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县委巡察办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加强与上级巡察机构的沟通衔接,在配合好省市委巡视巡察安排的基础上,结合全县实际,精准确定巡察对象、巡察轮次、工作安排,列出“时间表”“线路图”,做到年初有安排、每轮有方案、重点要聚焦,确保定位精准、靶向发力、有的放矢。要处理好有形与有效、自主与统筹、长远与当前的关系,认真谋划部署,扎实组织实施,确保“巡出进位、巡出成效”。要立足服务保障全县追赶发展大局,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贯彻落实,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紧盯全县“五五五”发展举措、六大现代产业园区建设,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提供有力保障。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