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市纪委监委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02-24 16:04:00  |  来源:定西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79次

2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着眼全省发展现状和干部队伍实际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这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摆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落实殷殷嘱托的使命所系,是回应群众期盼的为民所向,是实现赶超进位的发展所需,是解决作风顽疾的现实所迫,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学习上不深不透、执行上不推不动、效能上不高不强、作风上不严不实等问题短板,逐项检视自身、反省工作、改进提高,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聚焦目标要求,在抓学习促提升上下苦功,在抓执行促落实上铆足劲,在抓效能促发展上见真章,全力以赴打一场思想破冰、问题破解、工作破局的攻坚战。

会议要求,市纪委监委机关和各县区纪委监委要谋在前、学在前、干在前、抓在前,在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上做示范、树标杆。各监督室和派驻机构要聚焦抓好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调研、专题练兵等关键载体和抓手,制定监督任务清单,综合运用专项督查、暗访督查、实地督查等方式,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委机关领导小组下设的综合组、宣传组、督查组既要分工负责、又要紧密协作,下好下活“三抓三促”行动整盘棋,以实际成效推动委机关实现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发展大提速。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纪委监委。(王鹏军)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