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23-02-16 17:52:00  |  来源:通渭发布  |  点击次数:296次

2月16日,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县“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谢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要求,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以“三抓三促”行动的有效开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赵晖、张新社、郭洁、郭天昌、董永纲、杨洁、杨宗智、孙哲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梁涛主持会议并解读了“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同时从纪检监察机关角度作了安排。王江涛、李育伟出席会议并分别从组织、宣传部门角度提出工作要求。

 

 

谢占武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市委聚焦干部作风、正视短板弱项、研判发展环境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主要目的是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僵化麻木不思为、懒散疲沓不勤为、能力平庸不善为、求稳怕乱不敢为、粗枝大叶不细为、拈轻怕重不想为、私心作祟不真为等突出问题,鼓励引导广大干部提升本领、转变作风,在跟跑追赶的过程中奋勇争先、不断进位,不辜负组织和群众对我们的期望,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步变为现实。

 

谢占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组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精准落实各项措施,以实打实的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增强开展“三抓三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做到心中有“底”,手上有“法”,脚下有“力”,锤炼驾驭各项工作的过硬本领。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部门职能、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按照方案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分析学习提升、执行落实、效能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堵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重点任务,按时限要求迅速启动,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落实。要认真对照、主动认领,并结合各自实际,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开展一次全面“体检”“会诊”“把脉”,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坚决纠治各类作风顽疾,下功夫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以优良作风保证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抓学习促提升方面,要开展好“思想要提升,我该懂什么”“通渭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精神要提振,我该做什么”等5项专题活动。抓执行促落实方面,要形成“明责、履责、督责、追责”的闭环落实机制,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性、主动性来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方面,要重点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招商引资赶超、项目落地提速、工业发展突破、消费潜能释放、特色产业培育、生态环境改善、脱贫成果巩固、社会治理提升、干部作风转变等10大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步调一致,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加大跟踪问效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深化宣传引导抓落实,不折不扣抓好“三抓三促”行动落实。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乡镇一级。(记者 张建增)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