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边学边考促全员培训出实效
更新时间:2019-09-09 18:31:4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85次

日前,通渭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知识测试,对近期全员培训和自学成果进行全面体检。

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试题分为判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三种题型,共50道小题,内容涵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17张光盘的内容,县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6个派出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县直纪(工)委书记共57人参加考试。

据悉,通渭县纪委监委把组织考试作为检验全员培训成果的重要措施,坚持边学边考、边考边学,以考促学、促思、促干,通过反复学、反复考真正让所学内容入脑入心,做到真懂、真学、真会、真用,把学到的知识真正消化运用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让每个纪检监察干部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全员培训力度,坚持先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在思想上廓清迷雾,在行为上校正方向,在工作上回炉补火,着力在克服能力不强、本领恐慌这个工作‘拦路虎’和‘绊脚石’上下功夫,培养作风硬、能力强、业务精、善创新、重实干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表示。(供稿:董永鑫)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