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更新时间:2019-09-12 15:46:2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334次



9月12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伍正芳、王瑾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安排部署上来,把准把牢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正确方向,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调查研究、提出建议,检视问题、查找不足,整改落实、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党中央、省市县委部署正在做的事结合起来,同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以主题教育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统筹推进,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供稿:姚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