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学党史 办实事 解民忧
更新时间:2021-05-20 11:05:00  |  来源:定西市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297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时刻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归结点,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了新进展.....”通渭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

通渭县纪委监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1+1+1”(即:1个问题,1名班子成员牵头,1名干部负责)的工作举措,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归纳梳理、建立台账,根据反映问题的性质合理确定包干领导和干部。通过走访入户、田间地头与群众拉家常、召开板凳会议等方式,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打开群众的心结化解心中的“疙瘩”;同时,开通“特事特办”渠道,对一些反映存在违纪的问题进行及时查处,确保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现象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全县“十四五”开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学党史办实事解民忧活动共接访群众32人次,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25件次、协调县直部门解决问题7件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