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火墙”
更新时间:2021-06-24 14:40:01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1367次

“通过观看省纪委下发的9张警示教育片,我深深地感觉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最重要的就是守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做到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在严于律己的基础上管好身边的人,真正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通渭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近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按照市纪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研究、精心组织、统筹兼顾,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示教育活动,在本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中,各单位立足实际,采取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观牛树梅廉政教育基地、讲廉政专题党课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全县掀起了警示教育的热潮。

据悉,通渭县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131场次、开展研讨交流103场次、讲廉政党课124场次、撰写心得体会600余篇。通过警示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帐”“家庭账”“亲情帐”,筑牢理想信念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为党员干部的思想加上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火墙”。(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