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更新时间:2021-07-01 09:27:15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219次

    7月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举行升国旗仪式,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举行升国旗仪式

 

全体机关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县纪委监委驻华家岭镇班岔村帮扶工作队与村两委、党员组织升国旗仪式

县纪委监委驻华家岭镇班岔村帮扶工作队成员与村两委、党员一起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华家岭镇班岔村村民自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的征程上,我们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这是总书记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出的新要求,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收获颇多、感慨深触。

县纪委常委邓振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激昂澎湃的讲话令人久久不能平静,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令人敬仰,无数仁人志士、革命先烈剖头颅、洒热血,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强烈民族豪迈和伟大气魄带领中国人民改天换地、重整山河,让一穷二白的中国人民强大地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走过百年,中中国共产党无愧于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重托、世界的瞩望。我们要珍惜先辈们用青春与生命换来的繁荣昌盛,要以永远在路上的觉醒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地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的纯粹,让鲜红的党旗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取得辉煌成就。

县监委委员李学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既客观准确、饱含深情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又面向未来、满怀激情的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认为就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持续锤炼政治修养,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着力提升业务能力,从严执纪执法,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基层延伸,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郭全胜: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站位深远,非常让人鼓舞,振奋人心。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任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为繁重更为紧迫,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时刻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要求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扎实工作。

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刘变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跨过艰辛万苦,以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和生命夺去了革命的成功,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秉承先烈意志,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战场上,涌现出无数的先进典型……一百年的历史画卷,是我党筚路蓝缕,创造一个个伟大成绩的世纪征程,红船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一系列重大精神,成为我党和中国人民奋斗的伟大力量源泉和精神动力。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又是征程起点。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会创造出更多的伟大奇迹,伟大的中国梦将一定会实现!

县纪委监委第五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嘉伟:今天,在单位上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讲话振奋人心,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正值风华正茂,自己心潮澎湃,感触颇多,深受启发。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奋斗不止。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党的初心使命,是党的永恒追求。100年来,在每个阶段,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共同奋斗,创造了社会主义美好的时代。

县纪委监委信息中心主任王国栋: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百年不懈奋斗,战胜了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培育和形成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时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与之前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同根同源、一脉相承,都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信仰信念的坚定执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