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疫苗接种进行时 监督检查不缺岗
更新时间:2021-07-06 07:50:28  |  来源:定西市纪委监察网  |  点击次数:1870次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登记受种者的相关信息,细致询问受种者的健康状况并核查接种禁忌,落实好信息告知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效维护接种现场秩序,确保疫苗接种现场安全、规范、有序……”通渭县陇阳镇纪委书记朱更荣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始以来,通渭县纪委监委与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等单位积极配合,并将各单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纳入重点督查检查的范围,充分发挥“派出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村民监督委员”三级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力量,形成了县、乡、村三级联动、齐抓共管的接种监督体系。通过现场实际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督促各单位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

据统计显示,至目前全县共接种新冠肺炎疫苗21.0852万剂次(其中第一针12.5万剂次、第二针8.5852万剂次),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下一步,我们持续加大监督力度,紧盯各单位疫苗接种的进度,采取专项监督与日常监督有机结合的工作举措,为全县疫苗接种工作提供纪律保障,确保疫苗接种进行时,监督检查不缺岗。”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供稿 郭辉 编辑 王琳)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