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鸡川镇:强化监督 护航疫苗接种“清零”
更新时间:2021-08-30 10:40:07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3354次

“你们村18周岁以上常住人口多少?18周岁以上外出人口多少?目前已接种疫苗人数多少?因患病医院开禁忌症的有几人?......”近日,鸡川镇纪委深入全镇各村,直奔主题,对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开展督查。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构建全民免疫屏障,鸡川镇由镇纪委牵头,成立四个疫苗清零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入户走访、电话核实等方式,对全镇15个村疫苗接种“清零”情况进行地毯式全覆盖督查。督察组通过从镇健康专干导出最新接种疫苗人员数据、外出务工人员台账与户籍常住人口数据比对筛查,精准找出疫苗接种存在问题,督促机关全体职工到村社开展疫苗接种动员宣传,确保"应接尽接"。对督查发现未能精确掌握村疫苗接种数据,疫苗接种宣传动员还不够仔细的村,及时反馈并指定期间进行整改,对于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镇纪委实行每日通报制度,通过督查倒逼各村按时销号清零。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