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新景乡纪委:开展重点工作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22-04-14 15:29:49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2120次

为切实推动全乡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规范开展,连日来新景乡纪委紧紧围绕第一季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成立督查组深入各村社、疫情防控排查点等重点领域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以查促改,推动各项工作快速落实。

乡纪委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方式,主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粮食安全、社会稳定等重中之重工作,紧盯各村产业点谋划、撂荒地整治、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危房改造摸底、东西部土地增减挂钩、植树造林、春季防火等阶段性工作,开展抽查检查,查知晓率、查安排、查执行、查成效,盯事找人,找工作落实不力的村,找工作排名靠后的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按时回头跟踪问效,确保整改扎实有效,对工作进展缓慢、消极应付、整改不到位的行政村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

下一步,乡纪委将持续开展日常监督,加强对重点工作的督促跟进,为新景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李猛强)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