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通渭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快讯 > 正文
平襄镇:举行村(居)监会主任“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业务知识测试
更新时间:2022-07-01 08:52:00  |  来源:通渭纪检监察网  |  点击次数:5162次

7月1日,我镇举行村(居)监会主任业务知识闭卷测试。全镇32名村(居)监会主任参加了此次测试。

测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试卷、统一要求的形式进行,对因事请假的村(居)监会主任,会后及时采取补考。

经汇总,全镇村(居)监会主任测试成绩的平均分为81.8分,最高分98分,最低分36分。其中,90分以上的6人、占23.07%,60分以下3人、占1.2%,测试取得了良好效果。

兴隆村村监委会主任张赟说:“这次测试镇上没有提前打招呼,我还以为是一次平常的月例会,没想到还要考试,虽然题目不是太难,但让我们都很紧张”。

此次测试成绩将纳入村(居)监会主任的年度绩效考核。同时,对成绩在90分以上的村(居)监会主任,将在村(居)监会主任月例会上进行通报表扬;对60分以下的,镇纪委将进行约谈。(通讯员 昝亮)

敬请关注
关注襄郡清风微信公众号
手机浏览惠农资金
下载惠农资金APP